05.jpg 

成員│新婚夫妻

隔局│3房2廳

屋齡│中古屋

柚子真的好久沒有更新分享,這次分享的也是我覺得很喜愛的一個好宅

一個家一個房子對每個人不外乎就是最能放鬆、能蛻去在外工作的軀殼、最有安全感的地方

長期在外工作進到家門 心裡會想著回家真好的感覺,這就是我想給這次業主的體驗

一進門將電視牆調換,並且把沙發背牆打通讓良好的自然光導入室內,空間感也會接著放大

02.jpg

 中古屋都會有屋高不高的問題,極大橫樑的問題、那運用局部的天花板修飾,讓屋高感受起來不會這麼的壓迫

06.jpg

 文化石主牆及主牆上方的間皆照明也會讓視覺感受起來屋高更高

08.jpg

 連著電視強是懸吊起來的鞋櫃,下方打上暖色系的燈光,讓櫃體不這麼笨重,並且讓掃地機器人可以住在此處

11.jpg

 餐桌旁規劃了一個藏藏室,並且以隱藏門修飾儲藏室入口

14.jpg

 端景

23.jpg  

進門端景

19.jpg

 書房

26.jpg

 

我將原本的動線向內推,讓廊道的公共空間變大,以後屋主有小朋友活動空間也會變多,

廊道的木皮和廚房的烤漆門片都是可以紀錄留言生活點滴使用的

27.jpg

書房書櫃,以跳黑色的方式,讓展示品更能跳脫出來

30.jpg

  31.jpg

   書房書桌

33.jpg

 書房內的窗邊臥榻

37.jpg

 書桌上方間接照明貼上木皮,並且放置小崁燈 作為書桌照明使用

38.jpg

  39.jpg

  40.jpg

  49.jpg

 43.jpg

 44.jpg

 一些屋主的收藏我覺得很棒讓她們入鏡

46.jpg

 42.jpg

 50.jpg

 52.jpg

 後記:這次因為工作的關係拖了很久才有機會去屋主家拍照,因為房子交給屋主後太久其實我通常不太好意思開口詢問拍完工照,

         但屋主非常的陽光熱情一口就答應了我,並且為了我要拍照把家裡打掃了一遍 害我超不好意思的,

         拍完後也給我了一個外國式握手方式,讓我非常的感動,也許諾有空會多去座座

arrow
arrow

    陳弘祐(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