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忙碌的上半年

柚子終於有時間更新文章了

之前很懶照片整理好上傳就關掉了~

一些來找我的客人還深怕我是不是消失了

今天就來分享一個上半年我覺得色調非常舒服的房子

06.jpg

中壢朝陽君馥 - 下單_Model.jpg

主要空間格局是3房兩廳

房子採光非常的不錯

我用運了鞋櫃兼具屏風效果

把空間分隔了成了3個區塊

01.jpg

1玄關落塵區

02.jpg

運用異材質的六角磚

做出落塵區效果

牆上使用清水模塗料和灰鏡增加空間的質感

05.jpg

2電視牆區

運用簡單的櫃體

加上白色木紋和白色鐵件

呈現出無印風

07.jpg

動線的明確分割

08.jpg

3.餐廳

運用玄關鞋櫃背牆做出電器擺放的收納空間

10.jpg

並且把原建商預設的冰箱位置移至另一側

連同廁所隱藏門的效果把冰箱收納至電器櫃對面

完成一個好用的動線

09.jpg

11.jpg

4.主臥

用運打斜包量的做法連同冷氣包管一並做修飾

15.jpg

跳色做到打斜上方形成一個小屋簷的童趣感

5.更衣間

13.jpg

推拉門上下可以用可透光的玻璃穿透感

18.jpg

16.jpg

推拉門的後方貼上鏡子就有全身鏡可以照摟

6.客房

19.jpg

用運簡單櫃體修飾掉惱人的柱子跟梁

就成了舒服的客房瞜

----------------------------------------------

今天的案子就分享到這邊瞜

我會勤奮的更新文章的(汗顏 哈哈

 

arrow
arrow

    陳弘祐(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